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海佘山深坑酒店终于要开业了!水下客房图片太刺激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8-10-23 14:56:08
上海佘山深坑酒店从最初有消息说要动工建设就一直被业界以及市民所关注着,在2009年开始动工以来,至今已经过去11年了,而在这期间深坑酒店经常传有即将开业的消息,但是一直没有真正开业。直到近日,上海发布消息: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而且酒店已经开始招聘了哦~赶紧来看看深坑酒店图片,解解馋吧!

上海装修网小编了解到,上海发布消息:上海佘山深坑酒店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而且酒店已经开始招聘了哦~看来这次开业传闻:靠谱!

上海佘山深坑酒店图片

这几年里深坑酒店可是赚足了噱头,央视纪录片《中国建设者》曾经拍过它;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世界伟大工程巡礼》还专门对它建设经过进行了拍摄;建造过程中就拿下38项技术专利,解决五项首创难题,封顶之时更是引来400余位国内外建筑专家前来观摩,甚至在舆论界它和迪拜帆船酒店一起被评为“世界十大建筑奇迹...

上海佘山深坑酒店图片深坑酒店开业

然而这一切都要源自一个88米深坑的疯狂设想,这里本来是当年日本侵略者的采石场,开采的石头用来建造碉堡,遗弃后一直荒废多年,直至2006年上海世茂集团决定接手这个深坑,并且提了一个疯狂的设想,要利用矿坑的环境建造一座五星级酒店,把这道“疤痕”变成闪耀的“瑰宝”。(而后事实证明他们也确实做到了)

上海佘山深坑酒店图片建设实景图

酒店客房沿崖壁而建,面向横山,充分彰显“融于自然”的设计理念。主楼使用玻璃和金属板材,曲线的立面形式源于“瀑布”。

上海佘山深坑酒店图片瀑布实景图

据说酒店大堂内还会有一根动态水柱,自下而上直通屋顶!地面以下水面以上的14层则是酒店主要的客房部分。

上海佘山深坑酒店图片客房实景图

330多间客房每间都设有露台,可以全角度环顾整个矿坑的景色~

上海佘山深坑酒店图片水下客房

最后两层位于十米深的水下,包括水下餐厅、景观餐厅、水上SPA、室内游泳池等等,当然也有大家最关心的水下客房。

整个水下环境采用先进的水族馆设计技术,包括人造岩石和珊瑚礁设计施工水族馆环境设计等,客人将有处于海洋中的新奇感。

听上去是不是就很想去体验一番!据说深坑酒店已经被预约到2021年了!反正小编是很期待着佘山深坑酒店开业了,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