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分享一款日本旧房改造案例 三角屋顶带你回归童年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8-10-07 15:24:25
旧房改造是一个很常见的话题,不过今天上海装修网小编要跟大家聊的是日本旧房改造。有人知道三角屋顶吗?今天分享的这款日本旧房改造案例采用的就是三角屋顶,上海装修网小编借助三角屋顶带你回归童年!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今天上海装修网小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日本旧房改造案例,它位于主屋旁,被东京的日式花园围绕着。为了进行旧房改造,设计师拆除了老屋和大谷石围墙,同时保留了大量可再利用材料。设计师把旧的木柱和梁切成了天花板装饰,将大谷石再次用作花园地面和围墙。

这个建筑是日本传统的山墙屋顶结构。大的三角窗安置在较高的南面,可以享受树荫间的阳光。

所以,如果拉上所有的窗帘,就能感受到花园。

屋主是一对老夫妻,房子的天花板空间预留作他们孙子的房间。今后他们能和两个孩子一起住在这个房子里。

由于新建筑与旧的主楼相连,连接处的楼层距离地面相当远,所以运用大的屋檐并将露台从屋檐悬挑出来,这使得它看起来像大的凸窗,露台下的石头使花园离房子更近。

原来用作围墙的大谷石,现在依然用作了花园铺装,大屋檐则作为花园里的亭子,供住在主屋的孙子们使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