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海紫业装饰88平北欧两居 长方形餐桌摆放方向必须知道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09-10 10:21:22
今天上海紫业国际装饰带来的是88平两室两厅装修案例,北欧风搭配原木家具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 装修风格。今天的案例也是延续这种风格,到处散发着小清新的感觉。进门就能看到满屋真的木质家具,感觉生活在森林中,简直高度还原原生态生活。

北欧风搭配木质家具会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今天上海紫业国际装饰带来的是一套88平两居室装修案例,设计师在客厅设计中采用了大量的原木家具,到处透漏着原生态,如果你仔细看会发现餐厅长方形餐桌摆放方向很有创意,下面赶紧去了解一下吧。

面积:88平

户型:两居

风格:北欧

户型图

灰色的抱枕搭配米白色的沙发,黑白搭配永远都是经典。沙发背景墙很是简单,只用了三幅装饰画就代替了。地毯上面一个方形的木质桌子,细短腿的设计看起来有种可爱的感觉。

客厅装修

餐厅镂空吊灯设计还是很有创意的,像是一个木制的灯笼。长方形的餐桌看起来很是精致。在这里小编要说一下,在传统的风水上面认为,餐厅中的餐桌还是选择木制的材料比较好。主要是因为具有乡村气息的木质餐桌,对住宅的运气有这积极的影响。

餐厅装修

台式床设计还是挺不错的,整体给人一种很是温馨的感觉。室内设计采用极简风,整个墙都是一种轻灰色。落地窗旁边设计一个简易的挂衣架,这种极简风设计真的很舒服。

衣帽间装修

衣帽间和书房结合在一起,还是一个挺有意思的创意,开放式衣帽间连接着开放式书房,两这个区域被充分利用起来。在对面墙面上竖立了一面木质穿衣镜,这么大的镜子女主人再也不用担心没有镜子了。

主卧装修

次卧有个顶天立地衣柜,可以进行一些收纳。次卧设计也很简单,但是该有的东西还是很全的。

次卧装修

厨房也是采用木制的设计,橱柜以及吊柜原木的设计给人一种很是实用的感觉。白色的瓷砖搭配木制的家具,连厨房也是小清新的味道。

厨房装修

卫生间有个独立的淋浴房,简单做了干湿分离设计,轻灰色地面瓷砖还是还是挺实用的。

卫生间装修

以上就是今天上海紫业国际装饰分享的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