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海尚海整装6月24日-7月14日全线整装产品大升级!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07-04 11:24:53
上海尚海整装6月24日-7月14日全线整装产品大升级开始啦!两房三房总动员,尚海品质整装节震撼来袭。价格超划算享多重豪礼,15将全房家具,5大家电、全卧墙纸、全屋花灯、全屋石膏线等你来拿。想要了解更多详情那就赶紧来吧。

上海尚海整装6月24日-7月14日全线整装产品大升级!品质整装节,用才全面升级,到店领豪礼。本次活动力度空前绝后,想要知道本次活动都要哪些豪礼相送?那就跟着上海尚海整装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尚海整装活动

活动一、品质整装节 价格超划算

6月24日至7月14日,参加本次活动,签约后即可享有:①15件全房家具;②13升史密斯热水器;③老板烟机灶具;④名族浴霸;⑤纳米净水器;⑥全屋花灯;⑦全屋石膏线。

上海尚海整装活动

活动二、品质整装节 用材全面升级

6月24日至7月14日,签约客户房门免费升级为欧派烤漆木门。烤漆木门的制作工艺较复杂,在基材上手工反复打磨、喷漆,每上一遍漆,都送入无尘衡温烤房烘烤。这样做出来的木门整体漆面平整光滑,而且更加结实耐用,深受中高档人士的喜爱。

上海尚海整装活动

6月24日至7月14日签约客户电线升级为熊猫B类阻燃电线

发展72年的家装电线老品牌——上海熊猫线缆股份有限公司的熊猫阻燃线等级B级,由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以国标检测进行检查,相关数据检测结果均优于国家标准数据。

上海尚海整装活动

6月24日至7月14日签约客户水管免费升级为德国贝肯水管

德国贝肯Kessel水技术公司旗下高端饮用水管道品牌,德国原装进口,多项国际资格认证,让消费者享受更优良的用水品质。

上海尚海整装活动

活动三、品质整装节 到店领好礼

6月24日至7月14日每天活动报名前10名,到店还将获得一套《装修百科》。

当你准备要装修房子了,什么材料?要花多少钱?找谁干这活儿?等等问题接踵而来,为了不让自己追悔莫及,踌躇选择使你迟迟无法下决定,其实装修并不难,一套《装修百科》为你答疑解惑。

上海尚海整装活动

赶快来领取你的装修百科。想要参加此次活动的小伙伴抓紧了。6月24日-7月14日上海尚海整装与您不见不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