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老房子隔音效果差怎么办?上海装修7招拒绝噪音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05-21 18:03:28
老房子隔音效果差怎么办?很多老房子随着时间的增加隔音效果都会慢慢变差,再加上我们城市的人几乎都住在楼房里面,楼房的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隔音效果太差,经常邻居之间的大声说话、吵架甚至其他一些尴尬的声音,都会传到隔壁的别人家里面,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怎么办?来听上海装修怎么说。

上海这座城市老房子还是挺多的,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老房子虽然在慢慢减少,但是老房子隔音效果差问题仍然存在,很多人被这个问题弄得很是头疼,也尝试过很多方法都很不理想,这种情况下应该咱么办?别着急,上海装修7招让你远离噪音。

老房子隔音效果差怎么办

一、可安装两扇大门

我们在给家庭房子进行装修的时候,可以多安一道门,一般情况下,一扇门向内开,另外一扇大门是向外开,这样,房屋的隔音效果就会好一些。

二、天棚可以吊顶

很多住户为了省钱,可能不愿意在天棚上面吊顶,但是,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进行天花板的吊顶,这样可以有效降低噪音,楼上的声音可以缓解。

三、木质家具可以吸收

家具是很重要的,如果房间里面没有家具,空空如也的话,则房间的隔音效果会很差,如果放置一些木质家具的话,就会减少噪音,隔音效果非常好。

四、地毯可以提高隔音

如果我们家里的地面铺设了地板或者地毯,那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噪音传出,因为,地板或者地毯,可以降低噪音分贝,使隔音效果增强。

五、窗户玻璃可使用双层

我们在给自己家里安装窗户的时候,可以选择双层玻璃进行安装,而不是选择那种非常简单的窗户玻璃,单层隔音效果与双层相比,差了很多的。

六、多放置绿色植物

我们可以在家里面多放一些绿色植物,这些植物也是可以降低噪音的,我们知道,高速公路的植物绿化带就是这个道理,我们首选那些阔叶植物最好。

七、可以使用壁纸

我们知道,将房屋的墙壁和棚顶都贴上壁纸的话,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噪音,尤其是那种有纹路的、凹凸不平的壁纸,由于将声音传播方向改变了,所以,减低了噪音。

老房子隔音效果怎么办这种问题虽然不能彻底解决但是可以尽量减少,如果觉得今天上海装修分享的对你有用就请关注我们,更多精彩小知识等你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