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海一小区健身会所封闭装修两年变私人豪宅业主疑惑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7-07-07 09:00:48
很多高档的小区都会有配套的健身房、游乐园等设施,但是私自装修改造的情况却不多,上海装修网了解到,浦东新区的一个小区业主发现了自己小区内的健身会所封闭装修了两年,却变成了住宅,其中客厅、餐厅厨房等一应俱全,这种的小区会所使用乱想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今年5月,浦东新区某小区的业主突然发现,封闭维修施工了两年多的小区会所,如今已是老母鸡变鸭,完全改变了房屋的用途!上海装修网了解到,业主们说,在封闭装修之前,这里是小区业主健身游泳的地方,属于小区的配套设施。

健身会所装修成豪宅

健身会所装修成豪宅

现在,会所已经变身为客厅、餐厅和开放式厨房等一应俱全的私人豪宅。

不仅外观被改建得面目全非,会所的改造还涉嫌违法搭建,就连原来物业和业委会的用房也被侵占。

而物业公司经理称,他们也不知道这个会所到底产权归谁,只知道是小区的配套设施在装修。而在发现装修存在违建之后,他们也曾下达过两次整改通知书,但是都没有用。于是,他们将此情况上报给了三林镇城管执法中队。

城管工作人员经过比对后发现,此次改建,不仅房屋的用途变更了,就连面积也扩大了不少。而由于业主拒绝自行整改,5月17日下午,三林镇城管执法中队组织人员对206号建筑的违法搭建部分——即360平米的加层进行了拆除。

不过,居民们更关心的是:业主占用的会所什么时候能恢复原貌。可小区居委会书记在拆违现场表示:小区会所所在的206号建筑共有5个产权,其中2个产权被卖给了一位姓陈的女士。剩下三个则属于全体业主。

在明确了房屋的权属问题之后,5月24日,在永泰社区的牵头下,开发商、206号业主及小区业主代表碰头,协商相关后续事宜。好在,经过两次协调会,业主陈女士承诺将在7月底前搬离会所,并配合城管在10月前将已搭建的违法建筑全部拆除。

实际上,小区会所使用乱象一直层出不穷,上海装修网也跟大家一样,希望相关主管部门能够加强监管的力度,不要在违规违法行为成为既定事实之后才开始重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