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了解店面装修知识 了解店面装修流程 店面装修预算

来自:http://sh.zhuangyi.com日期:2015-08-20 11:53:48
店面装修对于消费者来说第一印象就是铺面的装修风格,好的装修风格会吸引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接着就是店面的门头要新颖,我们每天走在街上会看到不同的店铺,对于想开店铺的消费者来说是不是很想知道他们都是如何装修的呢?装修预算是如何制定的呢?装修流程有哪些呢?

我们每次走在大街上,不同的店面每天都吸引了不同的人群,但是店面大家都知道装修好不好有很大的关系,顾客对于店面的第一印象就是店铺的装修风格,这决定了大家是否会进入店铺内,当然老客户也占有很大一部分关系。那么铺面装修怎么进行装修预算呢,铺面装修设计流程是什么呢?

铺面装修怎么进行预算:

1、门头字体、颜色要和门面结合

门面是顾客接触玩具店最早的地方,重要程度可见一斑。门面的外观设臵,虽然美工、用料、以及具体的设计都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一定要醒目。一个好的店面,即使门面装修的再漂亮,却不能吸引不到顾客的关注,那将是非常可惜的。

2、店铺收银台

只要是面积大小允许,店面应该尽量设立收银台。收银台的颜色和风格应该尽量跟店内墙壁等设计、门头等的风格相呼应。以及的颜色有结合或者呼应,收银台的位臵,应该放在比较不占陈列面积的地方。

3、店面死角

所谓死角就是玩具店的一些角落,这些角落非常不好处理,因为你没办法改变房屋结构。但是我们可以将死角变活,这是让你的玩具店看起来更加协调和空间放大的最好办法。比如可以放一些可以大小适合的玩具产品、放立式或贴面的海报等。这样不仅可以充分利用空间,还能起到宣传、促销的效果。

4、店面灯光

玩具店中灯光的运用是一门学问,用得好可以增加顾客的舒适度,也能为玩具的陈列加分。玩具店一般能够用到的灯光有以下两种:白光灯,白色光只起到简单的照明作用,一般在墙面装饰比较花哨的店里,必须要用白色光,这样才不会给顾客很乱的感觉;装饰射灯,装饰射灯虽然对整体照明起不到太大的作用,但是它通常对突出产品、吸引顾客起到白光灯远不可比的重要程度。不仅是玩具店,在几乎所有的行业和产品的店面里,想要表现好的店面展示效果,装饰射光灯往往是必不可少的,它会对对产品起到强调和突出的作用。

5、店面颜色风格

颜色对店铺的影响非常之大,而颜色又基本奠定了玩具店的风格。玩具店在店铺颜色的选择上可以以绿色、蓝色、橙色、黄色等一些比较活泼和时尚气息比较浓的颜色为主,但是店内的主体颜色不要超过三个。

铺面装修设计流程:

1、 装修风格简约节省费用

“装修风格决定装修费用”这是很多店铺在装修中得出的经验,店面的装修要在设计上节省成本就要本着简约的风格为主。这种简约是指各种功能空间和造型可以尽量减少,这样工程量也就会随之减少,使用的主材和辅材就会越来越少,装修造价自然也就会少了许多。

2、 巧用方法节省原材料费用

对于装修费用控制来说,最主要的是控制原材料的费用,因为很多玩具店为了节省装修费用,都选择自己购买原材料,那么以下控制原材料成本的方法就用得上了:

做好预算:对于需要购买的瓷砖、木地板等材料要估算所需数量,做好预计投入费用计划,这样在选购主要材料时就有了心理价格底线,以确定基本的材料选择范围。

货比三家选材料 :装饰材料的质量分上、中、下几个等级,但同一等级的材料,会因来源不同而价格有所差异。在购买时应注意材料的性价比,某种材料功能很多,价格很高,这时就要考虑这些多出来的功能是否有用,是否值得掏这个钱。

巧用促销省现钱 :前做好计划,利用节假日装修材料商家的促销政策购材料,也是省钱的一个好办法。重点装修的地方,可选用较高档材料,进行精细做工,这样看起来有较高的格调。其他部位的装修则可采取简洁、明快的办法,材料普通化,做工简单化。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